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碧昂丝首晒双胞胎宝宝满月照 陈冠希首晒女儿小脚萌照

http://www.yule.com.cn 2017-07-14 17:15: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个月刚刚生下一对双胞胎的碧昂丝今日首晒宝宝满月照,宝宝名字叫Sir和Rumi。14日,美国流行音乐天后碧昂丝(Beyonce)在Instagram上和微博上首次分享出双胞胎宝宝的照片,她还写道“Sir Carter and Rumi 1 month today.”。看来与之前的传闻不一致,碧昂丝生下的是两个儿子而不是龙凤胎。

碧昂丝首晒双胞胎宝宝满月照
 

  晒出的照片中,碧昂丝穿着紫色印花长裙戴着蓝色头纱,怀中抱着双胞胎宝宝,宝宝们在妈妈的臂弯中打着盹十分惬意,在其身后是蔚蓝的天空和鲜花拱门,画面看上去温馨极了。

  碧昂丝和双胞胎宝宝也得到了网友们的期待和关注。在Instagram上的照片28分钟突破100万点赞数,不到两小时内超过200万,预计24小时内将破千万点赞,创造新的ins记录,并最终打破碧昂丝自己的Ins点赞最多照片记录。

2012年碧昂丝生下女儿


  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2012年生下女儿Blue Ivy Carter,还是今年生下双胞胎儿子Sir和Rumi,碧昂丝两次的产后首发照都没有卖给任何媒体和杂志,而是选择直接在网络上与粉丝们分享这一喜讯。

  据悉碧昂丝和Jay Z夫妇俩这次生宝宝不仅大手笔地包下了医院的五楼整层,还花费50万美金(约合340多万人民币)打造婴儿房。现在双胞胎宝宝正面照终于曝光,真的是很可爱呢。

陈冠希晒女儿小脚萌照


  除了碧昂丝,今天陈冠希也在社交网站上向网友和粉丝分享了自己女儿的小脚照,当父亲的喜悦溢于言表。在Instagram上,陈冠希晒出女儿的小脚萌照,配文“EVEN I CANT HAVE THESE”,同时还赔了三个天使宝宝的表情。在微博上,他晒出了同样的照片,配了三个心心眼的表情。照片中,小宝贝穿着小碎花潮鞋,露出的小腿肉嘟嘟的,网友们也纷纷评论,“超级可爱啊”、“宝宝以后肯定又潮又美”、“哇哦好可爱 冠希以后多晒晒小公举啊”。

  此前一直有传闻陈冠希当爸,秦舒培为他生了个儿子,但直到上个月,有网友晒出一张陈冠希和秦舒培疑似替女儿办百日宴的照片才把这一消息证实。陈冠希为了女儿有一个安静的成长氛围,一直细心呵护,没想到在百日宴上被外籍造型师友人将照片发在了Instagram上,据悉陈冠希对此非常生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