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军舰岛》26日上映 宋仲基宋慧乔甜蜜秘闻

http://www.yule.com.cn 2017-07-25 14:3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宋宋情侣日前突然公开了恋情,还宣布要结婚,使许多人都十分的震惊。宋仲基与宋慧乔因为电视剧《太阳的后裔》而结缘,并多次传出恋爱说。虽然对于恋爱说双方曾多次否认,但如今直接公布婚讯,除了让粉丝们惊讶不已之外,大家也都纷纷送上了祝福。

  双方所属社表示:"首先,我们要谢谢大家对于宋仲基、宋慧乔的关心,也真心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们突然发布婚讯一事。他们二人将于2017年10月31日正式结婚,因为不仅仅是单方面的事情,关系到两个家庭,所以在各个方面我们都十分小心谨慎。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祝福。"

  日前宋仲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然不可能不去考虑在发表婚讯后女性粉丝的想法,但是比起这个,我认为有更重要的。慧乔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也让我有了结婚的想法。从小时候开始,我就没想过晚结婚。"之后,他还说道:"我觉得周围的影响也很重要,影响我最大的就是车太贤哥。我一直觉得车太贤哥是非常帅气的男人,他非常顾家,工作的时候也从来没有马虎过。我向他学到了很多。"

  记者还问道:"作为年上Couple,你们之间的爱称是?"宋仲基回答道:"就只是'慧乔啊'、'仲基啊'。之前有新闻称我们互相的爱称是'宋',我们都脸薄,做不了这样的事情。在一起的时候,我们也和其他普通的情侣一样。"之后,对于结婚准备,记者问道:"在准备结婚时,你们有没有争吵过呢?"他表示:"有吵过也不会说啊,哈哈!我们属于不怎么争吵的类型,车太贤前辈也曾和我说过只有无条件听妻子的话,家庭才能和睦,我现在正按照这句话去做。"



  近日,宋仲基正在宣传自己主演的电影《军舰岛》,在当天的采访中,记者表示:"在电影上映之前,结婚成为了热门话题,你也很有负担吧。"宋仲基称:"我确实也担心相比电影的话题,更多的是关于我结婚的内容。但也是我先和慧乔说发表婚讯的,而且她也同意了。我和慧乔并不是最近才真正考虑结婚的事情的,但是却一直有一些毫无依据的言论传出,所以我们才决定发表婚讯。事实上,比起女演员,男演员要轻松很多,女演员有很多事情都需要注意。我们原本想电影上映后再发表婚讯,但是事情却没有按我们打算的发展。我们都很讨厌说谎,先发表婚讯对我和她也都是件好事。即使这样,对电影组我也觉得很抱歉。"

  退伍后的宋仲基凭借《太阳的后裔》中军人角色深受观众们喜爱,此次《军舰岛》也是一部战争题材的电影,以真实事件为基础,讲述了400多名朝鲜人被日军强 制征用后拼死逃脱、美国OSS特工和朝鲜独立军设法救出他的故事,预计将于2017年7月26日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