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太甜蜜!宋仲基为准备与宋慧乔婚礼辞演新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3 16:5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宋仲基因为忙于准备与宋慧乔的行程,谢绝了出演金恩熙编剧的《Kingdom》的提议。

  9月13日,针对媒体报道的宋仲基因忙于准备与宋慧乔的婚礼,决定不出演《Kingdom》一事做出了回应,宋仲基所属社方面表示:“将不会出演《Kingdom》,最终确定辞演。”同时,对该作品之外的其他的作品,宋仲基也一律拒绝了,正在专心准备婚礼。剧组方面也证实此消息,“和宋仲基商量过出演事宜,最终决定不会出演。

宋仲基和宋慧乔
 

  早在今年7月份,就有媒体报道宋仲基有望出演《Signal》编剧金恩熙新作《Kingdom》,当时正在讨论中。《Kingdom》是一部惊悚僵尸史剧,改编自金恩熙编剧两年前创作的网络漫画《神的国家》,讲述朝鲜的王世子在调查可疑的疫病过程中发现了威胁整个国家的残酷真相的故事。

  该剧当时蛮让人期待的,宋仲基因为《太阳的后裔》圈了不少粉丝,金恩熙编剧此前的《Signal》也被称赞是良心悬疑剧,而且该剧还将在Netflix全球平台播出,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而现在宋仲基辞演该剧,可见他对与宋慧乔这场婚礼是多么在乎,好男人啊!

《太阳的后裔》剧照
 

  宋仲基和宋慧乔在2016年韩剧《太阳的后裔》中饰演柳时镇大尉和姜暮烟医生,把一对军人和医生之间的爱情故事演绎得唯美梦幻。追剧的观众们也纷纷希望这对郎才女貌的荧幕CP可以成真,之后两人在见面会应援、出席颁奖典礼等不少场合中好像都带着粉红泡泡,十分甜蜜。

  当时也有韩国媒体曝出两人疑似约会的消息,但双方并没有回应。今年7月,宋仲基和宋慧乔双方所属社同时宣布两人将于10月31日举行婚礼,“宋宋情侣”终于成真,不少饭上这对CP的网友纷纷惊喜不已。有人戏称是CP党的春天到了。

  宋仲基与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在首尔新罗酒店迎宾馆举行婚礼,两人的婚礼目前已确定的只有时间和地点,具体的安排和是否举行新闻发布会目前都还没有最终确定。(斯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