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志文献声《英雄儿女》 暖心《红星》闪耀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7-08-07 09:3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内地知名歌手、金牌唱作人金志文频频亮相综艺荧屏,人气水涨船高。继《金曲捞》、《我想和你唱》两档大热音乐节目之后,金志文日前强势加盟中国教育电视台建军90年献礼节目《英雄儿女向前!向前!》,以音乐导师的身份空降军旅,帮助参赛选手们完成声乐指导及曲目改编。上期节目中,金志文率领“虎鲸”队直面“战狼”、“飞鹰”队,与黄绮珊、肖白等实力音乐人展开没有硝烟的音乐之争,其幽默风趣的性格、细腻耐心的态度以及其灵性新诠释的《红星照我去战斗》均令人印象深刻。

金志文
金志文独唱
 

  本期《英雄儿女向前!向前!》节目中,迎来备受期待的“军歌竞唱”环节。早在接到节目邀请之初,金志文便曾表示,无论黄绮珊或肖白,都是值得尊敬的实力派前辈,面对两位强大的对手,身为晚辈的他感到压力十足。录制期间,为了不将压力转移到“虎鲸”队的队员身上,金志文甘愿变身军中“笑花”,带上面罩扮成摄影师“偷偷”潜入幕后,直到被队员认出时,一句“哎呀妈呀太热了”引发哄笑,爽朗的性情瞬间感染全场。

金志文深情献唱
金志文指导队员
 

  随后,金志文充分发挥自己编曲、创作的才华,帮助队员将经典红歌《过雪山草地》进行“加工”并给予演唱指导,在保留歌曲本身庄重肃穆基调的同时带来更多新鲜听感。除此之外,金志文本人还带来一版重新改编翻唱的《红星照我去战斗》,极富个人特色的唱腔搭配上金志文特有的灵性旋律变化,将这首拥有超高国民度的歌曲演绎得非常惊艳。值得一提的是,金志文诚恳、暖心的一面也在整期节目中体现得淋漓尽致,不仅在歌曲指导时事必躬亲,对待所有队员提供细致入微的讲解,更是在竞演中多次对表现不佳的队员们殷切鼓励,强调称“不能让孩子们泄气”。而在谈及参加本次节目的收获,金志文本人则表示,“经典不会随时间褪色,希望通过这次机会让更多人听到这些优秀的红歌。”

金志文弹奏吉他
幽默风趣的金志文
 

  据悉,《英雄儿女向前!向前》仍将会在下周日晚九点半准时开播,金志文还将有怎样精彩的表现亦将成为该节目的最大看点之一。此外,金志文于上周六晚举办了出道五周年歌友会,唱响《为爱痴狂》、《夏洛特烦恼》、《远走高飞》等成名金曲的同时,他还向到场粉丝深情告白、许下五十年之约,全场氛围火爆不失温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