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获一位!EXO正规4辑《THE WAR》达成11冠王

http://www.yule.com.cn 2017-08-12 16:04: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今天的音乐放送节目《音乐中心》中,男团EXO再次获得一位,成就正规4辑《THE WAR》的第11个一位,达成11冠王。

EXO
 

  12日播出的MBC电视台音乐放送节目《音乐中心》中,EXO与女团Red Velvet以及GFRIEND共同成为一位后补,经过组合带来精彩的现场舞台表演以及音源投票等综合比分,EXO获得了今天节目的一位,这也是EXO发行正规4辑以来收获的第十一个一位,让粉丝们感到十分欣慰。

  EXO从7月19日发行专辑开始,参加了很多音乐放送节目,并且毫无悬念的获得了节目的一位,目前已经成就了11冠王,这样的成绩果然是EXO,破纪录的存在不是吹的。不仅在音乐节目中取得了让人骄傲的成绩,EXO正规4级主打曲《KoKoBop》还横扫全球,在世界各地都有人模仿MV舞蹈,进行挑战。而且,MV点击量公开之后仅仅几个小时的时间就已经成功破了一千万,在全球引发了《KoKoBop》热舞,号召力有目共睹。

  而正值夏日,天气炎热,EXO的粉丝们却也不辞辛劳的支持偶像们,到音乐节目的现场为偶像加油打气,让EXO成员们很感动。今日,EXO成员们还特地为来到《音乐中心》现场的粉丝们准备了小吃车,并且留言:“We won because of EXO-Ls Today's lunch is chicken!!!”实力宠饭,让粉丝们十分感动。正所谓正能量偶像带动粉丝们一起传递正能量,EXO的粉丝们也树立了十分阳光的形象,参与慈善活动,以偶像的名誉进行捐款,做善事等等,十分暖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