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丑回魂》北美首周1.17亿破9月记录 成本仅3500万美元

http://www.yule.com.cn 2017-09-11 14:5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新版《小丑回魂》北美首周末斩获1.17亿美元,创造了北美9月历史首部开画收入破亿的电影,也对8月以来持续低迷的北美市场起到了带动作用,上周末北美大盘共报收1.49亿美元,创下了近七周以来的最佳表现,比去年同期大涨。

《小丑回魂》剧照
 

  刚刚过去的北美暑期档,是近十年来最惨淡的一个,而表现最差的8月更是创下了近二十年来同期最差的市场表现。不过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这一情况有了明显改变。由华纳兄弟出品,根据史蒂芬·金同名小说改编的恐怖片《小丑回魂》上周末在北美强势开画,首周末斩获1.17亿美元票房,登顶榜首,不仅成为了北美9月历史首部开画超过1亿美元的电影,也将原来的北美9月影史开画记录提升了一倍多,此前9月开画记录保持者是4850万美元的《精灵旅社2》。目前北美影市只剩下1月份和10月份还没有出现开画票房破亿美元的电影。

  《小丑回魂》是一部R级电影,它首周1.17亿美元的开画记录也成为在《死侍》(1.324亿美元)之后的第二部开画破亿美元的R级电影,该成绩已超越《神奇女侠》(1.033亿美元)和《蜘蛛侠:英雄归来》(1.17亿美元),在今年仅次于《美女与野兽》(1.748亿美元)和《银河护卫队2》(1.465亿美元)。影片目前媒体好评率达88%,Metacritic综合评价71/100,观众爆米花指数达90%。

《小丑回魂》剧照


  据悉除了美国本土,《小丑回魂》在海外46个地区还收获了6200万美元,其中英国首周报收1230万美元刷新恐怖片票房纪录,俄罗斯和澳大利亚首周分别收670万和590万美元,都刷新了9月开画纪录和华纳年度最佳开画。影片在丹麦、波兰以及多个东欧市场也刷新了恐怖片开画纪录。《小丑回魂》全球票房累计1.79亿,是一个非常亮眼的开画成绩。

  《小丑回魂》取得1.17亿美元开画成绩让人赞叹,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它的成本非常低,只有3500万美元,比那些动辄上亿成本而且没收回来的大片相比,真的让人非常惊讶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