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丑回魂》热度未散全球票房近5亿 续集定档2019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09-26 15:53: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斯蒂芬·金小说改编的新版同名电影《小丑回魂》自9月6日在北美公映以来口碑票房双爆,连破历史纪录,全球票房已逼近5亿美元。而现在其续集也定档了。新线电影公司近日宣布,《小丑回魂2》将于2019年9月6日北美上映,原班人马将回归,讲述主角们成年后的故事。


《小丑回魂》剧照
 

  《小丑回魂》上映第三周热度不减,全球周末再收6830万美元票房,全球票房累计已达到4.78亿美元,超越《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排名年度第14,即将突破5亿关口。《小丑回魂》也是R级电影中的佼佼者。

  第一部《小丑回魂》主要讲述了在美国缅因州德瑞镇上,经常被坏孩子们欺负并称为窝囊废俱乐部的比尔、迈克、斯坦利、贝弗莉、艾迪、本和里奇七个孩子,有一天其中一个孩子比利的弟弟乔治雨天玩耍时撞见小丑失去了性命。他们从麦克的家族相册中得知小丑的存在,而小丑也开始威胁孩子们的生命。七人组的孩子为了给乔治报仇,并保护镇上的孩子们,他们决心消灭小丑。

《小丑回魂》孩子们
 

  续集《小丑回魂2》的内容依然是斯蒂芬·金作品中的一部分。讲述27年后,当年倒霉俱乐部的孩子们都已长大成年,各自离开,但小丑的噩梦依旧未散。孩子们曾发誓,如果小丑回来他们就会回来。于是27年后,他们因为一个可怕的电话再次重聚到小镇,与小丑作斗争。

  新线电影公司宣布《小丑回魂2》将于2019年9月6日(和第一部是同一天)在北美上映,目前续集剧本已在编写中,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有望回归再度执导,而比尔·斯卡斯加德也将继续扮演小丑这一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