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秋瓷炫确定怀孕 将从电视剧《花游记》中下车安心养胎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3 10:00: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秋瓷炫目前已经怀孕,将会迎来和老公于晓光的第一胎,为了安心养胎,秋瓷炫也确定将会从tvN新剧《花游记》中下车。

于晓光秋瓷炫
 

  23日,据相关人士表示演员秋瓷炫目前已经确定怀孕了,秋瓷炫和老公于晓光将会迎来两夫妇的第一个宝宝,而秋瓷炫也已经小心翼翼的向周围的好友传达了怀孕的喜讯,她本人也将会安心养胎,为胎教做准备,为了安心养胎,秋瓷炫也从之前确定出演的电视剧《花游记》中下车,虽然这让观众们感到很遗憾,不过观众们更希望看到两人的小宝宝,都纷纷表示祝福秋瓷炫和于晓光夫妇。

  秋瓷炫和于晓光两人在2015年9月16日正式公开恋情,这地跨国恋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秋瓷炫早前到中国发展,对中国十分熟悉,而且中文也说的非常好,和于晓光曾经一起合作拍摄过电视剧,并且因此结缘,正式恋爱。2017年年初,两人正式领证结婚,并且出演了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节目中,新婚的两人展现了十分有爱的生活方式,而且超级甜蜜,让人羡慕,节目也因为两人的参加也收视率高涨,是同时段节目的冠军,秋瓷炫也因为节目而人气飙升,事业回春,收到了很多影视剧的邀约,而于晓光也成为了在韩国十分受欢迎的中国艺人,很多韩国网友十分羡慕秋瓷炫有于晓光这样的老公,节目中于晓光也不止一次希望能够有宝宝,如今秋瓷炫怀孕,可以说是圆了于晓光的心愿。

  之前,秋瓷炫接到了tvN新剧《花游记》的出演邀请,而秋瓷炫也认真的进行了商讨,原本已经确定出演的秋瓷炫因为怀孕也决定从电视剧中下车,这让观众们感到有些遗憾,不过观众们表示祝福秋瓷炫,成为了准妈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