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秋瓷炫产后首次回应病情:让大家担心了很抱歉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0 08:4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6月1日秋瓷炫在韩国首尔平安产下了一名男婴,与丈夫于晓光迎来了两人的第一个爱情结晶,网友们也纷纷祝福秋瓷炫,不过生产几天之后秋瓷炫就产生了产后痉挛,家人们紧急将秋瓷炫送往急救室进行治疗,更有消息称秋瓷炫陷入了昏迷,让人十分担心。不久之后秋瓷炫的所属社回应称,秋瓷炫确实有一些产后反应,不过状况已经稳定了,请大家不要担心,丈夫于晓光也出面进行了回应。

  7月9日,秋瓷炫产后首次露面并且回应了自己的病情,她表示自己现在恢复的很好,很感谢大家的关心。秋瓷炫通过自己的微博公开了一段视频,视频中秋瓷炫打扮休闲,看起来气色不错,虽然声音还有一些沙哑,不过脸色红润,恢复的还是很不错的。秋瓷炫先是不好意思的和大家打了招呼,然后表示大家都很担心吧,很感谢大家。秋瓷炫表示自己已经当妈妈了,现在在恢复的过程中,会很快的恢复健康,请大家放心,同时秋瓷炫还表示每次看到大家支持自己祝福自己,鼓励自己,这些都让自己很感动,也非常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同时秋瓷炫还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太担心,自己现在很幸福,有大家的支持,有老公和儿子在身边,自己也一定会尽快好起来,然后回到中国想要和大家见面。秋瓷炫说的时候可以看见眼角有泪花,让网友们也很感动。

  秋瓷炫在2016年公开了与于晓光的恋情,2017年1月两人领证结婚,很低调没有任何仪式,去年的时候秋瓷炫宣布自己怀孕了,今年6月1日秋瓷炫在首尔诞下一个男婴,是她和于晓光的第一个孩子,孩子很健康,秋瓷炫产后虽然发生了一些痉挛和昏迷反应,不过目前已经恢复了健康,气色看起来很不错,对于大家的关心秋瓷炫也表示感谢,而丈夫于晓光也在秋瓷炫产后生病期间全程陪伴在秋瓷炫身边,两人之前外出就餐还被偶遇,给店长签了名,十分友好。于晓光也在秋瓷炫的这条微博下评论表示:“你给我岁月静好,我对你温情以待!”可见两人之间的感情十分甜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