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晓光-秋瓷炫今日举办婚礼+儿子周岁宴 双喜临门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9 09:3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9日,艺人于晓光和秋瓷炫两人正式在首尔 某处举办婚礼仪式,这也是两人在宣布结婚之后补办的婚礼仪式,虽然是非公开形式不过依旧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而且今天两人还为孩子举办了周岁宴,双喜临门。

  据悉,今日秋瓷炫和于晓光两人在韩国首尔的某处举办了非公开的婚礼仪式,除了婚礼仪式之外,两人还为儿子举办了周岁宴,双喜临门,圈内的很多好友也到场祝福两人。

  秋瓷炫和于晓光两人在2015年9月正式公开恋情,两人是通过合作电视剧而结缘的,秋瓷炫此前一直在中国发展,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与于晓光一起合作电视剧之后彼此之间的感情也变得深厚了,两人交往之后也十分的甜蜜,当年公开恋情的时候,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2017年1月秋瓷炫和于晓光两人正式登记结婚,不过并没有举办单独的婚礼仪式,2018年6月秋瓷炫诞下了儿子大海,产后秋瓷炫也暂停了一段时间的工作,安心在家照顾小宝宝,如今儿子即将迎来周岁宴,而两人也决定在补办婚礼仪式的当天为儿子庆祝周岁宴。

  秋瓷炫和于晓光两人结婚之后还曾一起参加过韩国综艺节目,在节目中两人的日常生活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这也让于晓光被韩国观众所熟知,人气颇高。今年秋瓷炫回归韩国电视荧幕,主演了电视剧《美丽的世界》获得好评,而她参与出演的电视剧《阿斯达编年史》也即将在6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