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秋瓷炫儿童节产子 与于晓光升级为父母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1 10:07: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秋瓷炫于6月1日凌晨在韩国首尔某医院内平安产下一子,母子平安,与于晓光升级为父母,两人跟在六一儿童节喜获麟儿也让网友们表示祝福。

  秋瓷炫的所属社也证实了秋瓷炫平安产子的消息,称目前秋瓷炫正在安心的静养恢复之中,母子都很健康,感谢大家的关心。而于晓光也在稍后发微博感恩,于晓光写道:“老婆辛苦了!今天,这个世界又多了一个爱你的男孩,你们都是上天对我的恩赐!祝天下所有的孩子节日快乐!”并且晒出了宝宝的小脚丫,身份可爱。

  秋瓷炫和于晓光两人之前因为一起合作拍戏而结缘,并且相恋,2015年9月,秋瓷炫通过微博公开了与于晓光的恋情,并且表示自己已经认定了这个男人,希望得到粉丝们支持,获得了很多人的祝福,2017年1月交往了很久的秋瓷炫和于晓光领证结婚,结婚之后两人一起参加了韩国综艺节目《同床异梦:你是我的命运》两人婚后的日常生活也获得了强烈的关注,同时两人也因为这档节目收获了超高的人气,成为了在韩国十分受欢迎的艺人,于晓光也因此获得了很多韩国方面的代言,更是出演了电视剧。

  去年10月,于晓光和秋瓷炫两人正式公布了怀孕的消息,据悉当时两人还在录制《你是我的命运》秋瓷炫得知自己怀孕之后激动的哭了,再给于晓光发视频的时候也是忍不住流泪,这让还在路上的于晓光感到很紧张,不知道妻子为什么会哭,而知道了妻子怀孕的消息之后,于晓光十分激动,很开心自己要做爸爸了。怀孕之后两人也从节目中下车,秋瓷炫也宣布暂停了演艺活动,安心在家休息养胎。6月1日,两人的小宝宝出生,很多网友们也祝福两人,称小宝宝很会选时间,在六一儿童节这一天出生,以后一定会开心快乐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