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沉默》公开主宣传海报 11月2日揭晓真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10-24 16:5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郑址宇执导,演员崔岷植、朴信惠、柳俊烈、李哈妮、朴海俊等人主演的电影《沉默》即将于11月2日上映,今日电影官方发布了主宣传海报,同时还举行了媒体试映会,众多主创悉数出席。

沉默
 

  在公开的海报中,主演崔岷植、朴信惠、柳俊烈、李哈妮出镜,每一位演员的表情都十分严肃,气氛很凝重,而海报的正上方也写着:“一定要弄清楚那天发生了什么”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心,更加想要迫不及待的观看电影。

  电影《沉默》是一部犯罪剧情电影,翻拍自中国电影《全民目击》主要讲述的是一起即将嫁入豪门的著名女歌被杀害案件展开的故事。电影由韩国知名导演郑址宇执导,郑址宇导演通过拍摄的短片而收获过奖项,并且被韩国观众们所熟知,之后郑址宇在1999年拍摄了电影《快乐到死》并且大获成功,该片还获得了戛纳电影节的的邀请,郑址宇也成为了备受关注的新人导演,说道郑址宇导演还有一部电影不得不说,就是金高银的处女作《银娇》虽然这部电影是19禁电影,不过也是郑址宇导演的代表作之一,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这一次拍摄《沉默》也是郑址宇导演继《银娇》之后时隔5年再次回归,并且与影帝崔岷植以及实力派演员朴信惠和柳俊烈合作,强强联合引发了极大的关注。中国版《全民目击》上映的时候就备受好评,票房口碑双丰收,因此韩国也决定翻拍这部电影,并且在经过精密的策划之后正式投入拍摄,对于韩国方面的选角,主演之一的孙红雷也表示很期待,称崔岷植是自己很喜欢的演员之一,相信崔岷植会带给大家一部精彩的电影。

  另外,电影《沉默》目前已经确定将会于11月2日在韩国上映,具有票房号召力的崔岷植、朴信惠和柳俊烈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精彩表现呢,让人好奇期待感满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