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俊烈有望出演电影《老千3》 目前还在慎重的考虑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7 11:1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柳俊烈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电影《老千3》进行商讨,此前有媒体表示柳俊烈最终遗憾辞演《老千3》不过柳俊烈方面进行辟谣称还在讨论之中,没有确定,对于之后的每一部作品柳俊烈都将会认真考虑。

柳俊烈
 

  电影《老千3》延续了前两部的故事背景,依旧是以赌博为核心的故事,讲述的是老千高尼的儿子日出被卷入赌博,负债累累后,和专业赌博设计师娜拉一起联手打造最厉害的赌博公司的故事。柳俊烈接到的出演邀请是男主角日出一角,而柳俊烈也在就是否出演进行商讨,如果柳俊烈最终决定出演,这也将是柳俊烈第一次挑战这种题材的电影。

  不过目前柳俊烈方面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此前柳俊烈确定加盟电影,逃组与孔孝真和曹政奭合作,而柳俊烈手中的剧本也有很多,所属社方面表示柳俊烈将会慎重考虑之后的作品,是否出演《老千3》还没有确定。

  演员柳俊烈日前是韩国忠武路公认的接班人之一,2014年凭借电影《社交恐惧症》正式出道的柳俊烈因为很有个性的长相而给人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2015年柳俊烈出演了电视剧《请回答1988》这让柳俊烈的人气大增,不过相比于电视剧,柳俊烈更适合大荧幕,《请回答1988》之后的电视剧没有引发太大的水花,相反出演的几部电影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其中《出租车司机》更是票房突破千万观影人次,表现也让人称赞。

  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向之后,柳俊烈就一直活跃在电影圈,去2016年开始柳俊烈出演了很多电影,不管是配角还是主角,柳俊烈都表现得很认真,获得了剧组工组人员和前辈们的认可,而随着人气的高涨,柳俊烈也受到了更多的青睐,手中的剧本也越来越多,不过对于今后的发展,柳俊烈本人还是十分小心的,挑选剧本的过程中也十分慎重。

  目前,柳俊烈方面已经在进行电影《逃组》的拍摄了,而他主演的韩版《小森林》也即将在2月份上映。另外,电影《老千3》由《突然变异》的导演权五光执导,改编自许英万画家的《老千3部》,将会在今年夏天投入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