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或将搭档尹斗俊出演《Radio Romance》饰演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8 09:1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所炫或将与尹斗俊搭档共同出演KBS最新电视剧《Radio Romance》饰演女主角。

金所炫
 

  据悉,目前金所炫方面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是否出演还没有确定,如果金所炫确定出演该剧,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宋鸽琳,并且与之前已经确定出演男主角的highlight成员尹斗俊合作,让人十分期待金所炫的回归。

  如果金所炫确定出演了,这也是金所炫时隔半年多回归荧幕的作品,同时也是金所炫成人之后的第一部作品,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之前金所炫也表示正在挑选下一部回归的作品,等确定了会告诉大家,而《Radio Romance》也是目前正在商讨中的一部,还没有确定出演与否。

  电视剧《Radio Romance》是KBS2TV将于明年上半年播出的月火剧,讲述的是一定要按照剧本说话的韩国顶级明星们,在成为不按剧本发展的电台DJ之后发生的浪漫有趣的故事,尹斗俊饰演男主角池秀浩,本色出演顶级大明星,该剧将会在明年播出。

  另外,金所炫此前已经与IU所在的娱乐公司LOEN Entertainment签订了专属合约,公司将会设立单独的团队来管理金所炫的演艺活动,而金所炫方面也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带给粉丝们更好的作品。金所炫在今天将担任嘉宾出演在日本举办的2017 Melon Music Awards.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