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斗俊-金所炫新剧《Radio Romance》首播顺利起航 观众反响良好

http://www.yule.com.cn 2018-01-30 09:1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尹斗俊和金所炫主演的KBS2TV新剧《Radio Romance》已经在昨晚播出了,该剧第一集收获了5.5%的收视率,观众们反响也很好,首播顺利起航。

Radio Romance
金所炫 尹斗俊
 

  该剧是KBS2TV2018年的全新月火剧,邀请了尹斗俊和金所炫两人担任男女主人公,这是金所炫和尹斗俊两人的第二次合作,之前在《打架吧鬼神》中,尹斗俊曾特别出演该剧,并且与金所炫饰演的女主角有着一段十分搞笑的对手戏,那时候两人之间就成为了关系很不错的好友,而这一次两人再次合作出演浪漫爱情喜剧也让人感到很期待。

  该剧讲述了没有台本什么都做不了的Top Star池秀浩(尹斗俊饰)和想要邀请他来当DJ的除了写文章啥都会的电台副作家宋格林(金所炫饰)两人发生在电台直播间的绝不按台本发展的心惊肉跳“直播感性罗曼史”。是一部十分治愈的爱情故事片。尹斗俊本色出演一名Top Star,这也是尹斗俊第一次担任无线台的男主角,对于重新出发的尹斗俊来说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金所炫在剧中饰演电台副作家宋格林,这是一个十分有能力的女孩子,为了邀请Top Star池秀浩担任电台的DJ,宋格林可谓是用尽了各种方式,光是第一集中跳水的部分就有十几次,这让观众们很心疼,同时也称赞金所炫很敬业,在这样冷的天气里下水十几次,真的不是开玩笑的,作为金所炫成人之后的第一部剧,金所炫的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称赞。

  第一集中,尹斗俊和金所炫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就已经让观众们十分心动了,很多人都表示两人之间的初次相遇简直是直击少女心,纷纷表示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很好,让人陷入剧情之中,而相比起来这部剧剧情十分轻松愉快,给人一种十分快乐的感觉,尹斗俊和金所炫两人更加适合出演这样的角色,让人看了忍不住心动,首播收视率达到了5.5%,观众评价也很好,这让网友们更加期待该剧的后续发展了。

  成为电台DJ的池秀浩与电台副作家宋格林之间究竟会发生怎样让人心动的故事,两人又是如何治愈彼此心中的痛楚的,让人十分好奇。另外,该剧将会在今晚播出第2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