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醋王上线!《Radio Romance》尹斗俊为金所炫吃醋狂瞪眼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6 13:1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前有《蓝色大海的传说》中李敏镐版本的亚洲醋王许俊宰,后又有尹斗俊版本的新醋王池秀浩,在KBS2TV新剧中《Radio Romance》中,尹斗俊饰演的大明星池秀浩再次变身为醋王,为了金所炫饰演的女主角宋格林疯狂吃醋,更是不能忍受其他人碰触宋格林,真亚洲醋王没错了。

尹斗俊

金所炫

  在昨晚新播出的剧集中,宋格林再次诚意的邀请池秀浩担任电台DJ,因为这样自己才能够成为真正的编剧作家,看着宋格林一次又一次的落水,加上对宋格林的喜欢,池秀浩最终答应了宋格林来做这个电台DJ,但是需要宋格林和自己签订专属条约,在条约中宋格林必须要无条件的听从池秀浩的话语,不能拒绝,同时池秀浩还表示担任电台DJ不能是直播必须是录播,电台邀请的嘉宾以及稿件都是由池秀浩安排,如果池秀浩不想干随时可以不干,虽然给宋格林提了4个条件,但是在签约之前,池秀浩曾经表示如果自己答应做了DJ,宋格林以后就不能哭了,这段真的好宠溺啊,原本池秀浩是很讨厌DJ的,但是为了宋格林他可以妥协,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因为他深深地喜欢着这个女孩子啊。

  剧中尹博饰演的DJ李江对宋格林也是十分关爱的,总是帮助宋格林,并且经常拦住宋格林的肩膀用抱着他,这让池秀浩十分气愤,他不能忍受别的男人碰触宋格林,因为这个女孩是自己的,于是他多次用眼神将李江这个讨厌的DJ“杀死”眼神那个凌厉,真的让人觉得很害怕呢,看见其他男人的手搭在宋格林的肩上,让池秀浩十分嫉妒,这个女人只有我能这样碰,其他人绝对是不可以的,因为在她很小的时候我就已经喜欢她了。于是大明星池秀浩开始了自己的吃醋之旅。

  不过,我们的女主角宋格林真的是反应太慢了,秀浩都已经表示愿意签约并且不希望自己哭,这种很明显的爱意,宋格林却没有反应过来,一直在思考池秀浩说的话是什么意思,让观众们十分着急,而且宋格林还表示无论如何她都不会喜欢上池秀浩,不过目测会被打脸。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后面的剧情发展。

  电视剧《Radio Romance》讲述了没有台本什么都做不了的Top Star池秀浩(尹斗俊饰)和想要邀请他来当DJ的除了写文章啥都会的电台副作家宋格林(金所炫饰)两人发生在电台直播间的绝不按台本发展的心惊肉跳“直播感性罗曼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