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所炫让人羡慕的18岁!这才是童星的正确打开方式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0 15:4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金所炫和尹斗俊主演的爱情电视剧《Radio Romance 》正在热播,这是金所炫成年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因此也十分受关注,虽然收视率不是很理想,不过剧情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金所炫和尹斗俊两人的表现超级完美,虽然两人相差10岁,不过CP感很足,爱情戏份更是让人心动,尤其是昨晚,两人更是上演了超级浪漫的热吻,少女心爆棚。

  很多网友们在看了昨晚的剧集之中,纷纷表示羡慕所炫妹子,上一部戏刚刚合作俞承豪,这一部就来了尹斗俊,此外,金所炫还曾与孔刘、玉泽演、吕珍九、南柱赫、朴有天、陆星材、李栋旭、李钟硕、金秀贤、都暻秀、李玟赫、崔珉豪、金宇彬等人有过合作,妥妥的男神收割机,小小年纪就已经是大女主了,这样的开挂人生确实让人羡慕。

  说道金所炫人们记忆中还依然保留着她儿时的可爱模样,金所炫是童星出身,在8岁的时候就已经拍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部戏,如今已经是有着十几年演戏经验的老戏骨了。而且风格很多变,从最一开始的“坏女孩”角色,到现在的挑大梁出演女主角,金所炫的成功并非一蹴而就的,而是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得来的。说道韩国的著名童星,一定少不了“三金”即金裕贞-金所炫和金赛纶,金所炫是三个人中稍大一点的(金所炫99年6月出生,金裕贞99年9月出生,金赛纶00年7月出生),不过三个人的出道年纪差不多,而金所炫在拍摄自己的第一部戏的时候,并不是让导演十分满意,原因是她不会哭。

  金所炫出演的第一部剧名为《传说的故乡》金所炫在剧中客串出演,不过第一次的拍摄经历并不美丽,因为不会表演金所炫被导演训斥了,同时还告诉金所炫的妈妈,表示这个孩子连哭都不会做……可是谁能想到,这个连哭都不会的孩子最终成为了目前韩国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呢。有了第一次的表演经历,让8岁的金所炫喜欢上了演戏,甚至有了成为演员的想法,于是金所炫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与同一时期的其他两位妹子相比,金所炫的运气似乎并不是很好,只是在影视剧中出演一些无关紧要的角色,戏份也很少,而那个时候的金裕贞和金赛纶都是有了很有名气的作品《追击者》、《一枝梅》、《大叔》等等。不过,金所炫并没有放弃,而是在坚持着。

  真正让金所炫有了认知度的是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屋塔房王世子》以及《想你》这三部剧都是2012年的作品,金所炫在前两部剧中饰演都是坏女孩,并且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虽然年纪小,但是演技确实十分惊人,让人无法不注意,据金所炫表示,拍摄完这两部剧之后,学校里的一些孩子都不敢和自己玩了,因为感觉自己很可怕,这也充分证明了金所炫入木三分的演技,而在《想你》中金所炫饰演的是女主角的少女时代,这部剧也让金所炫开始大红大紫。该剧之后,金所炫的努力得到了认可,不再出演坏角色的女孩,而是担任女主角的少年时代。

  2014年之后,金所炫开始挑大梁出演女主角,包括电视剧《Reset》,金所炫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清纯可人的男主角的初恋,一个是嚣张跋扈的不良少女,这两个角色金所炫都表现得很好;小太妹的形象也让人印象深刻。2015年,金所炫出演了校园剧《学校2015》依旧是挑战两个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金所炫将两个角色拿捏的很到位,两个角色之间来回转换毫不费力,也正是因为这个角色,让人们看到了金所炫更多的可能性。

  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打酱油和女主角的少年时代之后,金所炫成为了韩剧的女主角,《打架吧鬼神》、《纯情》、《噩梦老师》、《君主》以及目前正在热播的《Radio Romance 》,都是金所炫不断挑战自己的证明。也许有人会说童星不都是要经历这些的吗,但是也不尽然,很多小童星在小的时候很有人气,但是长大之后便销声匿迹了,亦或者循规蹈矩,而金所炫却不同。因为喜欢演戏,她做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那就是初中毕业之后没有上高中,而是在家自学,金所炫当时表示自己会努力把高中的课程学完,很多人认为金所炫这样的选择是错误的,演戏固然重要,但是学习也不能放弃。但是金所炫用事实证明,努力的人都是被上天眷顾的,去年在家自学的金所炫顺利的通过了高中毕业考试,同时还通过了韩国知名大学汉阳大学的考试,成为了汉阳大学戏剧专业的一名大一新生,可以说是学霸本霸了。

  成为大学生,也迈入了自己的成人时代,而据金所炫的惊人决定不止这一点点,与相处了9年的经纪公司合约到期之后,金所炫选择不再续约,而是牵手LOEN娱乐 设立独立厂牌自己运营自己的演艺事业,让人佩服金所炫的决断与选择,这样的18岁又有谁会不羡慕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