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孝燮有望出演tvN新剧《喜欢的话就想铃》 或将搭档金所炫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6 15:3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安孝燮有望出演tvN新剧《喜欢的话就响铃》,担任该剧的男主角,或将与演员金所炫合作,两人有望共同带来一部浪漫的爱情剧。

 

  据悉,演员安孝燮目前已经收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着认真的商讨,如果安孝燮确定出演了那么他将会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是一个帅气温柔的大男孩,之前该剧的女主角邀请了演员金所炫,而金所炫也正在认真的商讨之中,两人或将会在剧中迎来首次合作,而且两人之间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让人十分好奇,该剧也成为了下半年观众们十分期待的一部电视剧。

  据悉,电视剧《喜欢的话就想铃》是根据同名漫画进行改编拍摄的,讲述的是一款有心仪对象时就会响铃告诉对方的APP被普及后所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原著漫画人气很高,拥有者很多的读者,漫画确定真人版的时候网友们也表示很期待,希望选择的演员能够符合原著漫画。走前,有消息表示童星出身的演员金所炫有望出演该剧的女主角,金所炫方面也在积极地商讨之中,如果金所炫确定出演该剧,这将是金所炫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而男主角安孝燮讨论中,安孝燮是这几年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虽然是新人不过人气很高,演技也很不错,受到了大众的喜欢和支持,金所炫和安孝燮之间的情侣搭档也让人很期待。

  目前,《喜欢的话请响铃》正在进行演员选角之中,该剧的导演已经确定,由曾经执导过电视剧《三流之路》的导演李奈静PD执导,预计预计将会在下半年通过tvN电视台和Netflix同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