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柳俊烈有望出演电影《老千3》 公司回应:正在商讨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17-11-29 09:0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柳俊烈有望出演全新电影《老千》第三部,担任电影男主人公,该电影将会在2018年夏季拍摄,柳俊烈的所属社表示目前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商讨。

柳俊烈
 

  据悉,电影《老千3》由《突然变异》的导演权五光执导,改编自许英万漫画家的《老千3部》,主要讲述了高尼的儿子日出被卷入赌博,负债累累之后,和专业赌博设计师娜拉一起联手打造最厉害的赌博公司的故事,柳俊烈如果确定出演,将会在电影中饰演男主角日出的角色,这也是柳俊烈第一次挑战这样的角色,让人们很期待,据悉,电影将会在明年夏季开始投入拍摄。

  柳俊烈虽然出道不是很早,但是本人一直很努力,通过电视剧《请回答1988》被观众们所熟知,并且人气高涨,成为了韩国很受欢迎的男演员。结束电视剧《请回答1988》之后,柳俊烈将自己的演艺重心放到了电影方面,成为了韩国忠武路的一支中坚力量,出演了很多电影,包括《沉默》、《出租车司机》、《小森林》、《毒战》、《1987》等等,尤其是今年上映的《出租车司机》柳俊烈的表现很出彩,让人们看到了柳俊烈的不断变化与成长,更是被媒体称为是“忠武路”实力派演员的接班人,未来可期。

  而此前,柳俊烈刚刚确定会出演电影《逃组》,与演员孔孝真搭档,这部电影是由《中国城》的导演韩熙俊执导的全新电影,目前孔孝真和柳俊烈都已经确定出演,而演员曹政奭则是还在讨论之中,该电影将会在明年上半年进行拍摄,柳俊烈饰演十分重要的角色,而《老千3》也是正在讨论中的作品,与2017年一样,2018年对于柳俊烈来说又是十分忙碌的一年,除了将要拍摄的电影之外,柳俊烈主演的《毒战》以及《小森林》也将会在2018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