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娇为阿sa庆生贴面献吻:很快会遇上你的他

http://www.yule.com.cn 2015-11-23 10:35: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1月22日是阿sa(蔡卓妍)33岁生日,今天凌晨,好姐妹阿娇(钟欣桐)微博贴出为阿Sa庆生照。照片中两人亲密贴面,都做嘟嘴状,手捧生日蛋糕看起来超“甜蜜”。阿sa评论道“再説一次我爱妳⋯谢谢妳”。

  阿sa与阿娇自2000年组成女子组合合“Twins”,2001年正式出道。二人从里到外闪烁着青春美少女的光芒,引得众男生膜拜向往。2003年,凭借歌曲《下一站天后》在华语乐坛走红,而后获得多项大奖。

  2008年,阿娇不行被卷入“艳照门”事件,事业暂时停摆,阿sa暂时独撑大局。阿娇被英皇安排到国外进修,Twins暂停演艺事业。但是阿sa一直不离不弃陪伴阿娇,并出言力挺好姐妹,引观众怒赞。2010年Twins组合复出,人气不减。当年便摘得“新城劲爆颁奖礼2010”之新城全国乐迷投选劲爆组合大奖。

  好友陈妍希及霍汶希也发文祝福阿sa生日快乐。阿娇更是动情的表白:“ 祝你永远开开心心,很快会遇上你的他 现在先由我陪着你吧”。

阿sa庆生照

阿娇为阿sa庆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