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剧《情妇》确定翻拍成韩剧 有望明年4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6 16:4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美剧《情妇》确定翻拍成韩剧,有望在明年4月播出。

情妇
 

  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热门美剧《情妇》确定翻拍成韩剧,并且有望于明年4月在OCN电视台播出,并且由《恋爱时代》、《有道理的爱情》的韩志胜导演执导,具体的播出时间和档期还没有确定。

  电视剧《情妇》是根据英国同名剧集改编,由Constantine Makris执导,艾莉莎·米兰诺、金允珍等主演,美国广播公司播出的一部伦理爱情电视剧,目前该剧已经推出了第四季,故事讲述的是四个女人的秘密恋情及自我发现之旅,她们随时都要面对丑闻、绯闻、秘密、阴谋与背叛。讲述了四位女主人公在不体面的恋情中寻求刺激、找寻自我、隐藏秘密、经历背叛,最后从这种复杂的关系中解脱出来的故事。美版《情妇》中韩裔美籍女演员金允珍担任主演之一,其他演员包括艾莉莎·米兰诺,杰斯·麦卡兰,罗谢尔·阿耶斯。

  《情妇》翻拍成韩剧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很期待。希望翻拍之后不会让观众们感到失望。其实这并不是韩国第一次翻拍美剧,之前tvN电视台就曾翻拍过美剧《傲骨贤妻》由知名演员全度妍主演,就获得了很好的反响,收视率和口碑都不错;而今年tvN又推出了韩版《犯罪心理》由李准基、孙贤周和文彩元主演,虽然刚开始遭到了吐槽,不过后来该剧的反响也很不错,而目前韩版《金装律师》也在制作之中,由张东健和朴炯植主演,该剧也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播出,究竟韩版的《金装律师》和《情妇》怎么样呢,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