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推荐:《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感谢制作团队2017年年末让我们又感受到了国产剧的骄傲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1 15:5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你是否觉得剧荒,没有想要看剧的愿望,你是否还在怀念那一年乘风而来的江左梅郎,不要担心2017年末,《琅琊榜2风起长林》回来了,还是原来的制作班底还是原来的侠骨柔情,国家大义,依旧是那个熟悉的旋律,讲述着不同的故事却也诉说着一样的情怀,不知道这部《琅琊榜2风起长林》你看了吗?

风起长林

  虽然是正午阳光出品,海晏据悉担任编剧,孔笙和李雪导演继续执导,不过因为换了演员,因此很多网友一开始是抗拒的,害怕会因为演员而毁了一部好剧,但是现在小编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看吧,不会让你失望的,依旧会让人燃起心中的满腔热血。

  《风起长林》延续了上一部的故事,只是主角不再是林殊、萧景琰而变成了以萧庭生为中流的后代们的故事,萧庭生成为了长林王,他的两个儿子萧平章和萧平旌也长大成人担负起了国家大任,依旧是满满的国家情怀,剧情和人物的设定都是那么的走心,让人忍不住打CALL。海晏大大的编剧功底让人服气,将满满的估计爱情怀挥洒的淋漓尽致,无论是萧平章在中箭之后仍然坚持的“大梁子民在后,我长林男儿,誓死不退”还是萧平旌的年轻气盛,意气风发,为了哥哥势必要将真相查的水落石出,这些都让人看的热血沸腾,精神为之一振。而这还仅仅是个开头,故事的高潮还没有讲述,就已经让人忍不住想要看下一集了,这也许就是编剧的魅力吧!

黄晓明

刘昊然

  而黄晓明和刘昊然这两位新人的加入也没有让观众们失望,黄晓明不再是看起来很“油腻”的霸道总裁,他是尊敬父亲、疼爱弟弟还有一些“妻管严”的好儿子,好哥哥好丈夫,同时也是在战场上立有赫赫战功的长林世子,他的丰功伟绩被世人津津乐道,也许是太过成功,因此遭人嫉妒和陷害,这也让他的身体受到了重创,他爱护民众,体贴父亲,还付出一切的为弟弟着想,并且是一个有勇有谋的人物,这样的人设让人根本没有讨厌的理由,离开霸道总裁黄晓明的演技得到了证实,获得了称赞;而刘昊然虽然年纪小,不过后生可畏,表现可圈可点,意气风发,性情飞扬,敢作敢当是一个有话直说的大男孩,而在家里出了事情之后他也能够仔细分析,将事情处理妥当,没有辜负哥哥和父亲的期望,有朝一日必定能够担起保卫国家的大任,这样的萧平旌让人期待和自豪。

  正如网友所说的,随着剧情的深入,疑点的不断揭开,故事也更加引人入胜,第一部让人觉得谜团解开了,心中的疑惑和怒气也随之烟消云散了,但是第二部却是给人一个表面上看上去很和谐的画面,实际上暗地里风起云涌,谜团解开的时候会让人感到很窝火,预感着后续剧情会很虐心,但是就是忍不住要看,这也许就是一部电视剧的魅力吧,你有在追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