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粤明现身北京卫视跨年彩排 帅气儒雅尽显绅士范儿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07:4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北京主会场水立方的彩排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昨日,潘粤明现身彩排现场,据悉,此次跨年潘粤明将与《中国有嘻哈》的人气选手辉子合作演唱。

  21日下午,潘粤明以菱格毛衣加西裤造型现身彩排现场,给人儒雅谦和的印象,彩排之余还与现场粉丝亲切互动。虽然因现场气温较低外搭羽绒马甲,但丝毫不掩帅气。在彩排过程中,潘粤明十分投入,身体还不时地随着音乐节拍晃动。据潘粤明透露,这次他与辉子合作演唱的方式比较有创意,他十分喜欢。二人更是十分敬业在现场多次彩排。他还提到,因为之前在《跨界歌王》中积累了一些舞台经验,“所以这一次应该尽量表演得比原来更好一点。”这番表态,也不禁让人更加期待他们的演唱。彩排结束后,潘粤明并未立刻离去,而是在场边认真地与导演讨论跨年冰雪盛典录制时的穿着,从服装到手表都一一仔细确认。

  如此认真细致地准备,也让人对潘粤明在这次2018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中的表演更加期待!

潘粤明参与北京卫视跨年盛典彩排
潘粤明与辉子在北京卫视跨年盛典中合作
潘粤明在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彩排中倾情演唱
潘粤明在环球跨年冰雪盛典彩排中十分投入
潘粤明在北京卫视跨年盛典后台接受采访
潘粤明在环球跨年冰雪盛典中耿直回应记者提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