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以翔录制节目意外去世 周迅,鹿晗,邓超等人发文悼念

http://www.yule.com.cn 2019-11-27 14:2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7日,艺人高以翔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意外去世,年仅35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和难过,而高以翔去世的消息公开之后,之前曾经与高以翔一起合作过的艺人也都纷纷发文悼念高以翔,包括周迅、鹿晗、舒淇、邓超、赵又廷、林俊杰、李维嘉、惠英红、陈赫、宋佳、秦岚、欧阳娜娜、王珞丹、严屹宽、李治廷、保剑锋等人,同时曾经执导过电视剧《遇见王沥川》的导演陈铭章也发文表示不敢相信,原著作者也发文悼念,感到十分的遗憾和惋惜。

 

  据悉,高以翔是在节目中突然晕倒的,送往医院之后经过3小时的治疗抢救无效身亡,让人难以接受,而目前节目组和经济团队已经联系了高以翔的家人,会低调的处理高以翔的善后事宜。

  高以翔本人在2006年正式出道,出演《爱情魔发师》而进入演艺圈,之后相继出演了《天堂来的孩子》、《我要变成硬柿子》、《斗牛,要不要》、《女人不坏》、《遇见王沥川》等,此外他还出演了古装剧《武神赵子龙》,今年他主演的电影《上海堡垒》以及电视剧《彩虹的重力》也都播出,11月26日他本人现身机场参与节目的录制,并且在现场和粉丝们打招呼,这也是高以翔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目前,《追我吧》节目组也发布声明表示会积极配合高以翔的经济团队处理高以翔的善后事宜。高以翔的经纪公司方面也表示已经联系了高以翔的家人前往当地进行后事的处理。据悉,目前高以翔女朋友已随经纪人王钧、丘秀珠飞赴浙江,故人遗体于明天运回台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