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声音粗不动听?谢娜疑发文力挺周迅:有很多女生从小就不是小细嗓

http://www.yule.com.cn 2018-08-21 10:5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万众期待的电视剧《如懿传》终于在昨晚正式播出了,这部汇集了一众实力派演员的电视剧播出之前就备受关注,播出之后更是引发了巨大的热议,除了服装剧情之外,女主角周迅的声音也被网友们强烈的关注,表示周迅声音有点公鸭嗓,不太适合这个角色,而谢娜也在之后发文疑似力挺周迅表示:“有很多女生从小就不是小细嗓,很特别啊。”

  电视剧《如懿传》终于播出了,这部长达八十几集的宫廷争斗剧在8月20日晚间正式播出,除了男女主角周迅和霍建华之外,该剧还汇集了董洁、邬君梅、陈冲、胡可、张钧蜜、童谣、辛芷蕾、李沁等实力派的演员,是一部华丽丽的清宫戏,也是2018年人们十分期待的一部戏。不过,该剧播出之后网友们表示有一些失望,一是剧集的服装原因,还有网友表示剧情有些缓慢,其中女主角周迅的声音也被网友们吐槽,表示周迅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出戏,不太适合出演15岁的少女。

  不过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并不是这样,觉得周迅的声音很有特色,艺人谢娜也发文力挺周迅,称:“有很多女生从小就不是小细嗓,很特别啊。”支持周迅。谢娜与周迅两人是关系很要好的朋友,相互应援自然也是无可厚非的,网友们也称虽然周迅的声音有点低沉,不过周迅的演技一如既往的好,让人称赞。

  在《如懿传》中周迅饰演的是女主角青樱,也是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女子,与乾隆皇帝有着一段爱恨纠葛,这也是观众们最看好的一部宫斗剧,目前该剧仅仅播出了几集,剧情也是刚刚起步,观众们称前两集确实不如预期,不过之后就渐入佳境了。周迅和霍建华两人的配合也很好,期待着后续宫斗的剧情。

  电视剧《如懿传》改编自流潋紫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乌拉那拉·如懿与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在宫廷里演绎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由汪俊执导,流潋紫担任编剧,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童瑶、李纯、邬君梅、胡可、经超、何泓姗、陈昊宇、曾一萱、曹曦文、张佳宁、李琦、袁文康、黄明、蒋雪鸣、陈小纭、齐欢、胡明等主演,李沁特别出演。陈冲、张丰毅、余少群、吴倩、李解、王劲松、宣璐等友情客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