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迅高圣远官宣离婚 相互发文:祝安好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3 13:1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高圣远与一神秘女子接吻照曝光,这也引发了周迅和高圣远离婚的猜测。23日中午周迅和高圣远双方都发文证实已经离婚,两人表示“祝安好”。周迅与高圣远2014年5月公开恋情,7月举行婚礼,此前两人曾多次被传离婚,但均未有官宣消息。

 

  据悉,2014年5月8日周迅晒与男友高圣远的合照,正式公开恋情,好友透露两人于2013年五、六月份确定恋爱关系。周迅本人对待这锻恋情也十分用心,还曾感谢网友和粉丝们的支持,表示“你们的慷慨和支持将我淹没”。2014年7月16日,周迅晒穿着婚纱和高圣远的合影,并配文:“我们结婚啦!”随后秒删。随后,ONE NIGHT公益晚会上,高圣远向周迅求婚,女方甜蜜回应:“我愿意!”两人在现场举行仪式,戴婚戒深情拥吻。致辞环节,高圣远说自己中文不好,“但我要说的最重要的事情是,爱让我和我的妻子在一起!”周迅则表示:“今天非常开心,可以在这个充满爱的氛围里,把我和我丈夫的爱融合在一起。我在电影里演了几次新娘,说过几次誓言,今天晚上,终于有个周迅版本的誓言了!”

  两人结婚之后也十分甜蜜,经常被遇到一起外出聚会,也曾互相祝福生日快乐等等。2017年2月21日,网传周迅和高圣远离婚,这也是两人第一次被传离婚,之后周迅方面进行了否认表示“没离。”2018年7月31日,港媒爆料两人已领离婚证,只等签字后完成离婚手续,二人私下也似乎早已没有交集。当时高圣远方面否认离婚,表示没有离婚,也没有新对象。

  2020年5月,有网友发现高圣远清空了社交账号中和周迅的结婚照及杂志合照,引发猜测。2020年12月15日,高圣远晒视频与好友一起庆祝自己51岁的生日,深夜狂欢场面十分热闹,但是却没有见到妻子周迅的身影,引发热议。  2020年12月23日,有网友疑似新女友晒与高圣远的亲吻照及高圣远亲手写的表白情书,两人恋情曝光,当天下午,两人官宣离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