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早就已经离婚?高圣远接吻照曝光 网友猜测与周迅已经离婚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3 09:5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3日,有网友发现一位女孩在社交平台曝光了一张与高圣远的接吻照,其中还有一张疑似高圣远写的表白情书,这也引发了热议,网友们纷纷猜测高圣远与周迅两人是否已经离婚。

 

  这名女孩在晒出这些照片之后还发文写到:“亲爱的,祝你旅途好运。充分利用每一天。我将满怀热情地等你。’世界上也许有数百万朵玫瑰,但我是你唯一的,独一无二的玫瑰。‘我爱你。’” 这篇消息曝光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此前,周迅与高圣远两人在2014年公开恋情,同一年的7月16日两年在杭州一场公益晚会上举行结婚典礼,7月31日,周迅和高圣远正式登记结婚。自两人结婚以来就一直被传婚变,不过双方都进行过否认,去年也有消息称两人已经离婚,不过并未进行官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