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质疑靠老婆养家 汪小菲霸气回应:老婆的事业也是大事业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0 16:49: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大S的瘦身食谱公开引发了巨大的关注,通过这段时间的坚持,大S已经成功减肥20斤,这让网友们表示羡慕,就连汪小菲也表示很佩服自己的老婆。不过,大S成功瘦身之后,也有网友质疑汪小菲又要靠着大S挣钱养家了,这让汪小菲表示很气愤,霸气回怼:“老婆的事业也是大事业,支持”

 

  汪小菲面对网友的质疑:“要靠老婆养家了”发文回应:“哥告诉你,酒店只是我的爱好和梦想,养家挣钱还是在北京。360回归菲也投了,众安保险菲也参与了,小鹏汽车,我们一家都参与和看好。三月还有小鹏的惊喜。经历了十多年餐饮以后,哥只想干自己喜欢的事,还有就是和喜欢的哥们儿一起干事儿。最后,老婆的事业也是大事业!支持”。获得了网友们的点赞,纷纷表示:“小菲哥说得对,一直在倡导社会男女平等,谁规定女人只能在家相夫教子,就不能拥有自己想做的事业?”、“为您最后一句打call,说的很对了”、“莫名想点赞,就喜欢你们这样的秀恩爱方式”等等。

  另外,汪小菲在今日凌晨发文表示由于天气寒冷,家人全部都感冒了:“这一个月感受到了病毒的侵袭,弟弟病了三次,我也倒下了十多天,妈妈也中了病毒。今天姐姐又发烧了,看着姐姐难受我这心都碎了。陪她看了一个卡通片coco,结果看到最后我抱着姐姐大哭。然后晚上又陪着老婆看了羞羞的铁拳,笑的不行。这一天过的也太极端了 ”网友们不禁心疼弟弟,弟弟生病三次6个字就概括了,而姐姐生病则是长篇大论,果然是女儿奴,而汪小菲还在评论中回复网友称自己带弟弟去医院,并且鼓励了弟弟,男人之间的话语不用太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