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操碎了心!《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刘昊然张慧雯有情人终相认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6 14:4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正在热播,剧中刘昊然饰演的萧平旌和张慧雯饰演的林奚这对小情侣真的让网友们操碎了心,明明心中有彼此,但是就是不能相认,对彼此的喜欢也埋藏在心中,这不禁让人感到“着急”,而最新的预告中,两人终于相认了,确定了对彼此的心意,观众们不禁露出了老母亲般的微笑。

刘昊然张慧雯
 

  年度热播大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已经播出了40集,剧情更是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这部剧也成为了没有让观众们失望的国产好剧,并且引发了人们的热议,成为了观众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随着剧情的播出,黄晓明饰演的萧平章和孙淳饰演的老王爷都已经下线了,这让观众们十分不舍,而现在唯一期待的剧集就是刘昊然饰演的萧平旌与张慧雯饰演的林奚之间的让人心动的爱情,以及最终萧平旌与元启对抗的部分了。原本平旌和林奚两人在很小的时候就被父王定下了婚约,但是由于特别的原因,林奚和母亲远离了金陵,虽然林奚知道平旌一直在等自己,不过她不想成为平旌的牵绊,两人一直没有相认,这也让看剧的观众们操碎了心,甚至已经在自己暗搓搓的发糖了。

  不过在最新的预告中,平旌和林奚两人终于相认了,林奚拿出自己的那把银锁给平旌看,这让平旌十分激动,一时竟然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这段戏中两人的表现都非常好,张慧雯表现出了小姑娘的娇羞与可爱,一个眼神都透着对平旌的心意,而刘昊然更是将得知自己喜欢的人就是与自己定下婚事的人的惊喜、庆幸与高兴表现得十分到位,几乎每一句话都在传递着一个内心的情感,从不敢相信到知道真相之后的拥抱,这段戏将两人的爱情演绎得让人十分心动,即使只是一个拥抱就已经足够了,不得不说两人的演技很精湛,让日思夜盼的观众们表示心满意足,看着两人相认也笑的像个200斤的孩子。

  刘昊然和张慧雯两人都是新时代的青年演员的代表,而且两人都很低调,但是演技在90后的青年演员中已经算得上是佼佼者了。原本以为两人撑不起来的剧情,现在也备受好评和称赞。不过,平旌和林奚的生活并没有因为相认而发生太大的变化,金陵城内风浪再起,平旌必须要去完成他的使命,而他与林奚之间的爱情又将会有怎样的结局呢,还需继续关注之后的剧情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