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95后小生的大男主电视剧 你期待哪一部呢?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5 11:0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5后小生刘昊然、吴磊、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等人的大男主剧集,你期待哪一部呢?

  首先是刘昊然的《九州缥缈录》这是刘昊然第一部大IP男主戏,刘昊然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吕归尘。《九州缥缈录》是根据江南同名小说进行改编的电视剧,以以虚拟的“九州”世界为背景,以主角吕归尘、姬野、羽然等人的成长为主线,讲述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的故事。之前刘昊然在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演技受到肯定和热捧,成为了95后演技的代表人物之一,是走实力派的青年演员,而这一次刘昊然的《九州缥缈录》依然备受关注和期待,目前该剧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预计在明年播出。

  吴磊的《斗破苍穹》,《斗破苍穹》也是一部热门IP,是天蚕土豆的代表作之一,吴磊在剧中饰演男主角萧炎。该剧讲述了少年萧炎在创造了家族修炼纪录后却接受了种种打击,在经过药老的悉心教导后,联手萧薰儿共同战胜强敌的故事,由吴磊、林允、陈楚河、李沁、辛芷蕾等人主演,是今年格外受关注的一部古装剧。作为吴磊弟弟成年的第一部作品,《斗破苍穹》确实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之前预告片中呈现的效果十分不错的,不知道吴磊弟弟这一次在剧中的表现如何呢,该剧将会在暑期登陆湖南卫视播出。

  王俊凯《天坑鹰猎》,三字弟弟主演的第一部悬疑冒险剧,同样是热门小说改编的。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王俊凯搭档金马奖女配文淇主演,还有蒋依依等人加盟,可以说是汇集了一众青春偶像,该剧讲述的是混不吝小爷张保庆一路成长蜕变为沉稳果敢的少年英雄的故事,王俊凯饰演第一男主角张保庆,该剧在去年12月正式开机,历时近5个月的时间,目前已经正式杀青了,三字弟弟在剧中的表现如何也让人很期待了。

  王源《大主宰》,又是一部玄幻巨制,王源和欧阳娜娜主演,根据天蚕土豆的同名玄幻小说《大主宰》改编,讲述了资质卓绝的少年牧尘从草根少年成长为撼动大陆、为善除恶的大英雄,同时收获了友情和爱情的故事,这也是二字弟弟的第一部玄幻剧。王源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牧尘,是一个充满热血的少年,以自己的行动影响着身边的朋友。该剧在今年3月开机,预计明年播出。《大主宰》的小说十分受欢迎,影视剧化之后也让人很关注,确定由王源担任男主角之后更是引发了巨大的额讨论,期待王源!

  易烊千玺《长安十二时辰》该剧改编自作家马伯庸的小说,讲述了上元节前夕,长安城陷入危局,长安死囚张小敬临危受命,与少年名士李泌携手在十二时辰内拯救长安的故事,由实力派演员雷佳音搭档易烊千玺主演。易烊千玺在剧中饰演少年名士李泌,是一个头脑聪明、勇敢果断的少年,定妆照中四字弟弟的装扮很帅气,眼神也很犀利,很符合原著中的人物设定,而之前在其他影视剧中的表现也获得了认可,这一次独挑大梁让人更加看好易烊千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