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终于等到你!《远大前程》刘昊然上线 热血昭昭少年仍在

http://www.yule.com.cn 2018-04-26 16:0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陈思诚担任监制和总编剧,谢泽、陈熙泰执导的,陈思诚、佟丽娅、袁弘、郭采洁、赵立新、倪大红、刘奕君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剧《远大前程》目前正在热播,演员刘昊然在剧中特别出演霍家大少爷霍震霄,是一个热血勇敢的青年,而等待已久之后,刘悍然也确定即将上线,引发了观众们的关注,都对刘昊然的表现感到很好奇。

  虽然是特别出演,戏份也不是很多,不过刘昊然的出演可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之一。刘昊然可以说是这几年来稳步前进的95后小生之一了,虽然今年才21岁,不过刘昊然也是知名度很高了。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就获得了称赞和认可,而且人气也很高,让刘昊然有着很好的起点,加上这几年几部戏的播出,刘昊然已然从偶像派转为实力派了,演技是90后中的佼佼者,而且小小年纪就有了自己的代表作,《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等等,都是刘昊然证明自己演技的好作品,也被观众们津津乐道。

  从公开的剧照中看到刘昊然饰演的霍家大少爷霍震霄有着年轻人的热血、意气风发,“黄泥满身为金甲,寒雨骤急如吹角”在雨中与坏人大打出手,一人对战多人,彰显少年英雄本色,热血昭昭,让人为之振奋,而眼神坚定目光如炬的样子也让人看到了更加成熟的演技。刘昊然与陈思诚关系非常好,因此特别出演了该剧,刘昊然的角色也是观众们等待已久的全新角色,看小小年纪的刘昊然如何在上海滩寻求远大前程。

  另外,刘昊然本人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九州缥缈录》这部剧是根据江南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刘昊然饰演男主角吕归尘,共同主演还包括陈若轩、宋祖儿、张志坚、许晴、江疏影、王鸥、李光洁等人,与此同时实力派演员张嘉译、张丰毅、雷佳音等特别出演,是一部古装玄幻剧,该剧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有望成为刘昊然的另一部代表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