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建州发长文疑似劝解范玮琪 被攻击时要保守自己的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3-05 09:2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张韶涵和范玮琪之间的恩怨再次被翻出,这也让范玮琪遭受到了很多人恶评和谩骂,而作为范玮琪的老公,黑人陈建州则是对网友的恶评逐一进行回复,霸气护妻。3月4日晚间,陈建州再次发长文疑似劝解妻子范玮琪,称在被人攻击的时候,不要逞一时的口舌之快,要学会保守自己的心,同时还提出了如何保守自己的心的几点建议。

范玮琪陈建州
陈建州发文
 

  陈建州表示很多人在被激怒和受伤的时候,最快的反应就是要进行反击,但是你不能控制别人怎么说,怎么做。现在的网路世界,任何人都可以用最恶毒的方式,不用具名在FB、IG、微博或聊天室里传出去。所以在被攻击时,最需要被提醒去面对的问题,我们要保守自己的心,否则很快就被对手打垮了。

  而关于如何保守自己的心,陈建州也给出了几点建议:“读经。重复思想神的应许。聆听圣乐。大声唱歌。与有积极思想的朋友来往。找有责任心的朋友帮助你。祷告,尊主为大、荣耀神。专注在神的旨意上。乐意服事他人。每天认罪。被攻击时感谢神的保守。为毁谤、伤害你的人祷告。饶恕、饶恕、再饶恕。感谢上帝的带领⋯让更多人选择善良!”

  范玮琪和张韶涵之间的恩恩怨怨早在2010年就已经有传闻了,因为两人是同一家唱片公司的艺人,因此当时有消息称两人为了争夺一姐的位置而撕破脸,这次的事情也让曾经是好姐妹的两人彻底闹翻,此后再也没有任何交集,虽然这件事情传了很久,不过双方都没有正面回应,去年范玮琪曾发文称自己不回应不代表有做过,而陈建州也称两人之间确实存在误会,但是并不是大不了的事情。

  近日,随着张韶涵复出参加《歌手2018》之后,也让两人之间的恩怨再次被提及,陈建州不愿老婆遭受恶意批评,于是发文支持老婆,而张韶涵也发文“黑白狗”的言论,被网友们猜测疑似暗讽陈建州范玮琪夫妇,不过后来张韶涵的妹妹证实只是再说家里养的两条宠物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