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事将近?罗志祥被曝豪掷六千万买豪宅 欲迎娶周扬青

http://www.yule.com.cn 2018-05-02 10:4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近日豪掷2.7亿台币(约合人民币6千万元)买下了一栋豪宅,疑似是用此房来担任与周扬青的婚房,有媒体表示罗志祥与周扬青两人好事将近,有望在今年9月12日迎娶周扬青。

罗志祥-周扬青
 

  据悉,罗志祥早在2013年就已经买下了内湖两户房产,并且装修成了自己现在的住房,而如今又花费了近6千万人民币购买了同一栋房产的23楼,疑似是将要把这套房产用作是自己与女友周扬青两人的婚房。不过目前罗志祥本人并没有出面回应该新闻。

  据悉,罗志祥与周扬青两人是在2011年相恋的,如今已经相恋长达7年的时间了,早前两人一起约会的照片被拍,不过双方都没有公开回应,2015年罗志祥在节目中首度承认了周扬青女友的身份,并且称赞周扬青十分懂事温柔,是很好的女朋友,而周扬青也获得了自己妈妈的肯定,是准儿媳。

  两人相恋以来一直都很甜蜜,而周扬青也通过微博记录了两人相爱的点滴,包括纪念日等等,十分甜蜜幸福。如今两人相恋近8年,上个月的月初是两人的相恋纪念日,罗志祥也发文并且艾特了周扬青,可谓是超级恩爱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