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加油吧威基基》确定制作第二季 原班人马能否齐聚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8 10:4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JTBC月火剧《加油吧威基基》目前确定制作第二季,剧本已经在创作之中,正在与第一部的主演们商讨,有望在明年下半年播出。

 

  JTBC方面表示之前受欢迎的月火剧《加油吧威基基》目前确定会制作第二季,剧本已经在创作之中了,而且剧组方面也已经联系了之前第一部的主演,正在商讨出演的问题,有望在明年下半年播出该剧。《加油吧威基基》是一部搞笑的轻喜剧,由金正贤、郑仁仙、李伊庚、高媛熙、孙承源以及李珠雨等人主演,该剧讲述了三个男人在首尔梨泰院经营一家民宿Waikiki的故事,理想与现实,青春与爱情的碰撞,萌宝的加入,爆笑上演,也被称为是韩国版的《爱情公寓》,该剧播出之后反响良好,收视率也很不错,于是剧组方面决定延长4集,由原本的16集变为了20集大结局,使故事更加的细腻,完整,不过该剧在结尾的时候给人们留下了想象的空间,并且预示着将会有第二季,而观众们也对第二季翘首以盼。因此对于第二季观众也是很期待的,同时也期待着原班人马的回归,不过该剧能否原班人马回归也让人表示担忧。

  此前,剧中的两位主演李伊庚和郑仁仙在4个月之前被曝正在热恋之中,而两人也大方的承认了正在交往,而今日相关媒体报道,两人已经在近期分手了,电视剧播出之后两人的人气都有着明显的增加,因此活动行程也越来越多,相处的时间自然就少了很多,关系渐渐远的疏远,因此整理好了之后做出了分手的决定,双方的所属社也证实了两人已经分手,因此观众们也对原班人马的回归表示很担忧。虽然两人在剧中并不是一对,但是对手戏也是很多的,而且目前都有其他的行程在忙,不知道能否参加第二季的拍摄活动。此前,出演奉斗植的演员孙承源也在今年入伍了,入伍时间为期两年,因此确定不能参加该剧第二季的拍摄,这也让观众们感到很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