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团魂炸裂!火箭少女成员力挺Yamy 称赞其是最棒的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1 13:48: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1日上午,艺人Yamy发文表示自己遭到了经纪公司的恶语相待,她表示在公司4月份的会议中,老板当着所有员工的面说自己长得丑,没有价值,同时不时尚,穿的像是刺猬等等,这也让Yamy自己表示很难过,甚至自我怀疑,而自己向经纪公司提出解约得到了却是老板“情况了解,不要作死”的回复。消息公开之后,前火箭少女的成员也纷纷力挺Yamy,称赞其是最棒的。

 

  孟美岐转发Yamy微博并且发文表示会一直站在Yamy的身后,吴宣仪也发文表示:“经典就是经典,无法复制”;杨超越发文:“鸭鸭你最美@Yamy_郭颖 ,谁骂你谁就是我的敌人。别怕姐妹一直在。不懂欣赏请放手,自信的女孩的美丽不要用世俗去审判”。同时杨超越还在评论里留言表示“我真的气到手抖,我觉得做人不会因为身份而有什么区别对待,鸭鸭不是卖身为奴。做为姐妹不挺她我不知道她如何面对这一切。”

  赖美云:你是全宇宙最独一无二的YAMY。

  张紫宁:美丑不由这一人评判,爱你的人更多,我们都会一直守护你。

  Sunnee:我们的美我们自己来定义,你是我们“火箭少女101”最好的队长,大家都不容易,我希望火箭大家都身体健康,每天快乐,你身后还有我,一起做音乐是我一直跟你说的事,我等你,至于其他我不做评论,好人有好报,坏人有坏报。

  徐梦洁:从今以后,只为爱你珍惜你的人而开心,不向恶势力低头,你是大家的宝藏,是我的完美搭档,不允许别人伤害你,不向恶势力低头,别人不珍惜,姐妹珍惜。

  段奥娟:把未来交给伙伴 本是信任 本是充满期待 本是一起负荆前行的初心 但“伙伴”不珍惜就算了甚至梦想就这样被残忍践踏!精神还被这样的凌虐!真的气到手抖!我警告你不要欺负我们的队长大人!yamy不怕,我会抱着你!你值得更好!!!

  李紫婷:你是我独一无二的鸭队!我永远的掌上明鸭!

  傅菁:你是最好的鸭鸭,最靓女,最飞女。挺你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