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维《新舞林大会》变“控场王” 获小考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3 10:1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日21:05《新舞林大会》强势首播,刘维作为参赛嘉宾一出场就展现出高超舞技,韩舞、爵士舞、机械舞轮番上阵,巧妙融合,最后以酷炫的躺地Poss做了一个完美的ending,流畅精湛的舞蹈让现场专业老师称赞不已,金星更是大赞刘维舞蹈水平,最后刘维通过完美的表现拿到个人solo第一,现场老师的一致认可更让刘维开心不已。

  在之后的导师问答环节,刘维自爆不仅喜欢流行舞蹈,更对拉丁舞情有独钟,现场老师提议让小P老师和刘维来段battle,没想到刘维应变能力满分,立即适应老师的节奏,现场竟跳起了双人拉丁,默契的freestyle让现场老师直呼:“可以直接做成作品了!”网友对刘维的表现也好评不断,不仅粉丝感叹刘维的才华终于让大家看到,很多路人也纷纷表示:原来刘维这么有才华!路转粉了!

  刘维不但舞蹈实力强劲,更是凭借搞笑开朗的性格充当了节目的气氛担当,让现场笑声不断!刘维在现场化身“耿直Boy”,一到现场就迅速和其他参赛嘉宾打成一片,询问其他嘉宾的准备情况,其他嘉宾谦虚表示还没准备好,刘维则直言“我不相信”!观看其他嘉宾表演时一脸“怎么这么厉害”的小表情可爱又搞笑,耿直活泼的性格获得无数好评!

  刘维在节目现场直言自己是综艺咖,以前一直以搞笑综艺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希望这次能通过节目展现自己的舞蹈技能,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刘维。刘维作为早期选秀的冠军收割机,舞蹈唱歌样样精通,更是在韩国做过多年的练习生,在上周五播出的《金曲捞》中就凭借着一首《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圈粉无数,扎实的唱功和逗趣的舞台表现力获得现场阵阵欢呼,现场展现“花式撩妹”功力,气氛一度到达高潮!据悉刘维将在下一期的《新舞林大会》中有精彩的舞台表现,敬请锁定下周精彩节目,期待刘维的惊艳表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