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杉《新舞林大会》晋级半决赛 欢乐齐舞全力以赴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3 09:5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周日晚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的节目《新舞林大会》赛制难度全面升级,7组明星舞者由大众媒体投票,竞争3个晋级半决赛名额,现场紧张感十足。经过大家努力练习成功表演,最终呈现了一组组精彩的舞蹈,而其中最令人意外的是,著名喜剧人、演员乔杉和搭档小白的“小黄人”舞蹈获得全场最高票,直接晋级。

乔杉
乔杉《新舞林大会》
乔杉《新舞林大会》晋级
 

  前两期《海草舞》、《粉红豹+007》中,乔杉表现不俗,赢得其他舞者和观众的喜爱,但毕竟乔杉“零基础”的功底,也让观众对于他接下来的舞蹈,不免让人担心他的实力是否还能撑起一个舞台。而在半决赛晋级比赛中,乔杉和他的搭档B-Boy小白还有其他舞伴身着统一服装齐齐化身小黄人,整齐划一有力量的齐舞动作,倒立又翻转的专业大招,再融入趣味的演绎,还大手一挥让评委观众席下起了“香蕉雨”,短短五分钟将整个舞台气氛燃到最高点,连评委观众都情不自禁的全场起立尖叫欢呼。如此欢乐精彩的演绎,让乔杉在投票环节也备受青睐,全场九十九名大众评审中获得七十多票,最终顺利晋级半决赛。

  虽然这支团舞看上去欢乐十足,让人一秒来到游乐场的嘉年华气氛中,但因为表演舞者共八人,“零基础”的乔杉要与团队专业舞者一起表演出整齐划一的效果,对乔杉来说堪比重任。相比其他舞者的专业底子,乔杉不仅要学会自己的动作,还要和整个队伍磨合,再到呈现一支完整的舞蹈,对他来说无疑又是一个新的挑战。让人更加紧张的是,正式比赛临上场前乔杉旧伤发作,为了不让大家紧张的气氛更凝重,他轻描淡写,甚至为缓解大家的情绪,用他特有的幽默让他们的笑声响彻整个练舞室。但他也坦言自己压力大,怕因为自己受伤让所有人的努力功亏一篑,怕对不起观众。他说,“比赛输赢没那么重要,可我既然参加这个节目,要尊重这个舞台,全力以赴,那样被淘汰了才不留遗憾。”

乔杉《新舞林大会》晋级半决赛
乔杉欢乐齐舞全力以赴
演员乔杉
 

  从最开始“零基础”到现在备受期待的乔杉,与日俱增的舞蹈水平代表他对舞蹈的态度。接下来的半决赛,节目组会设置什么新关卡,乔杉又到底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成功晋升舞者的他在“舞蹈之路”还会有什么样的突破?一切答案尽在乔杉继续在《新舞林大会》上走下去的舞者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