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艾米·罗森宣布将退出《无耻之徒》 第9季之后将不再有大姐

http://www.yule.com.cn 2018-08-31 10:13: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女演员艾米·罗森近日突然宣布将会退出自己主演的美剧《无知之徒》 ,该剧的第9季之后将不会再有大姐的角色,这也让很多人感到遗憾和可惜。艾米·罗森在《无耻之徒》中饰演Gallagher家的大姐,是剧中的女主角,也是十分受欢迎的角色。

 

  近日,艾米·罗森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发文公开了自己将会退出美剧《无耻之徒》之后的拍摄,她表示很难用一些语言说清楚什么,同时也表示通过拍摄《无耻之徒》也让自己学习到了很多。艾米表示《无耻之徒》这部剧自己拍摄了8年,学到了很多东西,发展出了很多的友情和感情,因为现实生活中自己是家里的独生女,而出演这部剧饰演Gallagher家的一员,让她感受到了一直想有的大家庭的爱。

  同时艾米也表示自己对于剧中饰演的角色有着很深的感情,称饰演这角色是上天赐予的礼物,评价角色是一只母狮子,狂热、有缺陷、性解放,受过伤,会脆弱,但是也绝对不会放弃。面临经济困难,但是拒绝情绪低落,她机智、忠诚、勇敢,是一个让人喜爱的故事,艾米表示能够饰演这个角色长达8年,是自己人生中对美好的时刻。同时艾米也对《无知之徒》剧组表示祝福,称即使没有自己剧组也能够继续前进,Gallagher家族还有很多的故事可以讲述,而自己也会永远支持该剧支持Gallagher家族。

  艾米·罗森的退出也让网友们表示不舍,而Showtime也在不久之后证实了艾米·罗森确定退出该剧的事实。《无耻之徒》由Showtime出品的美国电视剧,由威廉姆·H·梅西、埃米·罗森、贾斯汀·查特文主演,讲述了热闹非凡的家庭日常生活夹杂着爱情,冒险,欺诈,温情等等有血有泪的故事。该剧于2011年1月首播,到目前为止已经播出了8季,第九季也已经拍摄完成,将会在9月9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