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颖儿宣布与悦凯娱乐解约 感谢过去8年来的照顾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1 14:1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日上午,艺人颖儿通过微博宣布与合作了8年的悦凯娱乐解约,同时感谢贾士凯8年来对自己的照顾。

  1日上午,颖儿发文称:“感恩过去八年来的照顾,我们早已如亲人,你永远是我的好哥哥!”并且艾特了贾士凯,正式宣布与悦凯娱乐解约,自由发展。颖儿今后的动向也备受关注。据悉,颖儿在2010年的时候与悦凯娱乐签约,这8年的时间之中,颖儿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作品,从一个青涩的演员,成长为了演技实力派,与悦凯娱乐之间的合作也十分的愉快,合作8年颖儿在2018年宣布双方解约。

  颖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专科出身的演员,2007年出演了个人处女作电视剧《婚姻之痒》正式出道,2009年通过电视剧《书剑恩仇录》而被大众所熟知,颖儿饰演的香香公主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0年颖儿签约悦凯娱乐。2011年,颖儿搭档刘恺威出演了电视剧《千山暮雪》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商场精英莫绍谦和大学生童雪因世仇而彼此折磨又心生爱慕的感情纠葛的故事,这部剧让颖儿获得了更多的关注。之后颖儿出演的作品也逐渐多了起来,经过不断的磨练,颖儿也成为了实力派的女演员。

  颖儿在出道初期还有着婴儿肥,身上的肉也很多,当时还被很多网友吐槽“太胖了”之后为了上镜好看,颖儿开始减肥,从一开始的一百多斤到现在的80多斤,颖儿可以说是一个励志的典范了。颖儿在2017年8月24日公布了与付辛博之间的恋情,同年12月颖儿宣布怀孕,今年2月3日颖儿平安产下一女,5月的时候颖儿与付辛博在巴厘岛举办了十分浪漫的婚礼,当时贾士凯还通过微博为两人送祝福,称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可见颖儿与贾士凯之间的友情很深厚,虽然目前双方已经解约不再合作,但是彼此之间还是好兄妹。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知遇之恩一辈子的情谊,重情义的兔子,加油”、“感谢之恩,兔子是重情重义的人,友情永久不变”、“颖儿会越来约好的,要继续加油啊,期待新作品”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