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颖儿出席活动状态大好 多组造型风格百变

http://www.yule.com.cn 2018-12-10 11:2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末,正值上海初雪,人气小花颖儿空降魔都一连出席两场时尚活动,紧接着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北京,出席自己代言的珠宝品牌的新品发布会。状态大好的她解锁三套不同风格的look,也给大家带了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颖儿出席代言活动
颖儿娇俏动人
颖儿亮相某盛典
 

  在刚刚落幕的某时尚盛典中,颖儿以精致的白衬衫搭配条纹长裙亮相,优雅中透露率性,知性范儿十足。盛典上,她还获封“年度风尚美丽大使”,为自己的时尚之路再添一座奖杯。而随后,她又现身某品牌大秀,一袭印花长裙娇俏动人,微卷长发点缀复古红唇颇具女人味,成为当晚大秀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回京后,颖儿又摇身一变成“元气少女”,为自己代言的珠宝品牌的站台。当天,她身穿粉色吊带裙搭配同色系高跟鞋,清爽的马尾搞搞束起,裙身的草莓印花更是甜度满分,彰显了不俗的时尚表现力。

颖儿亮相时尚秀
颖儿灵动俏皮
颖儿优雅

  自5月大婚以来,颖儿的事业可以说一路高歌。不仅戏约不断,作为常驻嘉宾参与的真人秀也成为了今年现象级的爆款综艺。与此同时,她的商业和时尚成绩也十分亮眼,近来不断解锁新合作,更是连连受邀出席时尚活动。据悉,明年颖儿还将会有《江山纪》、《乔安你好》等品质和话题度兼具的待播作品上线,届时敬请期待颖儿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