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荣浩想要剧透复联4被怼:我现在心里憋的好难受

http://www.yule.com.cn 2019-04-28 09:16: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歌手李荣浩正在进行自己的巡回演唱会,歌迷们十分的热情,给予李荣浩很多的支持,而李荣浩则是自曝他想要在演唱会上剧透《复仇者联盟4》的剧情,不料却被台下的几千名歌迷们回怼,李荣浩则是表示自己现在憋得很难受。

 

  4月27日晚间,李荣浩发微博表示:“今晚想在演唱会舞台上剧透复联4,活生生被台下几千个没看过的人给我怼回去了,我现在心里憋的好难受。大连很热情,我爱你们,下一站青岛。”

  李荣浩的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要是敢剧透,几千个人冲上来打你” 、“哈哈哈,剧透就要脱粉了”、“你要是真的在台上剧透了,可能这些粉丝会更加热情冲上台来打你”等等。

  此外,李荣浩还晒出了一张演唱会的图片,照片中李荣浩与众多的粉丝们一起度过十分愉快的时光,现场灯光交错,气氛十分的让人兴奋,李荣浩在台上也表现得十分完美,获得了粉丝们的热烈支持和反响 ,而目前李荣浩也将会继续进行自己的演唱会,让人十分的期待。

  电影《复仇者联盟》在今日正式上映,这也是该系列的最后一部作品,因此很多人都对这部作品十分的期待,不仅仅是网友表示希望大家不要剧透,就连很多艺人明星也都称希望看过的不要剧透,否则拉黑处理等等,虽然是开玩笑,但是也证明了观众们对于这部电影的喜爱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