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荣浩成功求婚杨丞琳 既是生日也是求婚纪念日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1 10:4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1日是歌手李荣浩34岁的生日,女友杨丞琳在零点准时发文为李荣浩庆生,并且首次晒出了两人的亲密合影,而刚刚李荣浩也发文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也是求婚纪念日,感谢杨丞琳答应自己,成功求婚杨丞琳,网友们也纷纷送祝福。

  继零点杨丞琳发亲密合影为李荣浩庆生狂撒狗粮之外,刚刚李荣浩自己也发微博宣布成功求婚杨丞琳,他表示:“今天34岁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并且晒出了两人的合影,在公开的照片中,杨丞琳的无名指上戴着巨大的一颗钻戒,而李荣浩则是紧紧的牵着杨丞琳的手,十分的美好,另一张照片中,李荣浩和杨丞琳两人甜蜜相拥,李荣浩贴着杨丞琳的额头,十分的般配,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李荣浩和杨丞琳两人都是歌手,有很多的共同话题,两人的恋情也有一段时间了,不过一直没有对外公开过。2015年9月21日,李荣浩在录制节目的时候首次承认与杨丞琳的恋情,之后杨丞琳参加节目也谈及李荣浩,称赞李荣浩人很好,很孝顺,而且是一个值得信赖的男人。

  之前李荣浩在台北开演唱会邀请了杨丞琳作为嘉宾登场,李荣浩在舞台上十分激动,拥吻杨丞琳,大方秀恩爱,之后杨丞琳外出旅游,行李丢失,李荣浩也十分霸气的为女友维权,男友力十足。

  交往以来两人每一年都会为彼此的生日送祝福,已经有连续5年的时间,每当两人生日的时候都会在凌晨准时受到对方的祝福,李荣浩还会为杨丞琳下厨庆生,甜蜜爆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