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味萧秉治创作经典歌曲 重新改编MP魔幻力量经典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19-07-01 16:06: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即将于7月6、7日在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一楼举办2019《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对于萧秉治来说,是他回归本名浴火复出的首次售票演唱会,也是他第一场个人大型演唱会,不仅与歌迷们一同回味所有萧秉治历年创作的经典快歌与情歌,要让歌迷看见我人生不同阶段的经历。演唱会进入倒数5天,萧秉治用尽全力备战,为了呈现音乐性上丰富的演出,除了演唱会歌单调整再调整、歌曲编曲一编再编,甚至连舞台配置也一再紧盯,打造媲美Screen × 三面大荧幕270度全影观影,让无论坐在任何位置都能无死角的感受“凡人”的磅礡气势。

1萧秉治凡人演唱会采三面大荧幕三面大荧幕270度全影观影

  萧秉治说:“我想通过演唱会展现我人生不同阶段的经历,也希望大家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故事。”演唱会搭配新专辑《凡人MORTAL》以“凡人萧秉治”为主轴,结合萧秉治创作过脍炙人口的作品,包括萧秉治在MP魔幻力量时期的歌,以及他写给别人的歌,让观众通过萧秉治情感丰沛的歌声感受到他对音乐的喜爱,走进他的人生经历,寻找自己的人生故事。

2萧秉治凡人演唱会采三面大荧幕三面大荧幕270度全影观影无死角

  由于演唱会歌曲做了大幅度的变化,加入了Tropical House和Trap曲风,萧秉治除了邀请好友山地人一起改编,自己也提出了很多想法,他不断地一改再改、一编再编,超过了原本交件日期,甚至在排练时也不放过修改机会,就为了给歌迷呈现最完美的作品。萧秉治信心满满地说:“这次演唱会上会唱以前的歌,而且改编蛮多的,肯定会让大家有惊艳的感觉,希望歌迷会喜欢!”

3延伸舞台与后面歌迷近距离

  而萧秉治首次独自连开两场演唱会,为练就充沛体力,他也紧锣密鼓上健身房,每周找健身教练报到三至四次,跑步练肺活量,抗力球强化核心肌群,让他能量满满地应战。萧秉治2019《凡人MORTAL》巡回演唱会7月6、7日将在台湾大学综合体育馆一楼登场,7月12日北京 MAOLivehouse北京五棵松、7月13日成都 乐空间YueSpace成都、7月26日广州 TU凸空间、7月27日南京 稻香音乐空间、7月28日上海 MAOLivehouse上海,8月31日高雄站 新光三越高雄左营店10F国际活动展演中心,北京、成都、广州、南京、上海五站门票正在秀动网火热售票中。更多萧秉治的相关消息,请关注“蕭秉治”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4萧秉治正为演唱会练体力
5萧秉治正为演唱会练体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