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泪目!Bella晒奥斯卡致敬高以翔画面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0 14:4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2月10日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正式举办,而在本届颁奖典礼上,主办方播放影片怀念科比以及高以翔等人,引人泪目,高以翔的女友Bella也在之后晒奥斯卡致敬高以翔的画面表示怀念,因热泪目。

 

  2019年11月27日,高以翔参与综艺节目《追我吧》的录制,在节目中不幸去世,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而高以翔的告别仪式也在12月正式进行,当天高以翔交往很久的女友Bella也现身送别高以翔。

  据悉,高以翔去世当天Bella也跟着高以翔的父母前往事发地,并且一直陪伴在高以翔的身边,高以翔的遗体运回台湾之后Bella也一直守在灵堂,让人感动。对于失去爱人Bella也表示很难接受,会一直会年高以翔。

  此前,Bella也曾发文表达怀念之情,表示会永远怀念高以翔。据悉,高以翔和Bella两人很早就认识,交往也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感情非常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