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6岁体操运动员丘索维金娜退役 李小鹏发文致敬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6 09:1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5日,在东京奥运会的体操赛场上,我们又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老面孔,她就是体操运动员丘索维金娜,这也是她第八次参加奥运会,虽然无缘跳马决赛,但是她依旧值得人钦佩。

  据悉,乌兹别克斯坦老将、第八次参加奥运会的体操传奇丘索维金娜今年已经46岁,她多年来一直坚持参加奥运会,为的是赚钱给自己患病的儿子治疗,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感动,虽然这一次丘索维金娜无缘跳马决赛,但她仍然值得尊敬。

  此前,她在采访中表示,这次是自己最后一届奥运会。晚间,中国体操名将李小鹏发文致敬丘索维金娜,他表示“致敬丘妈妈!有一种传奇叫丘索维金娜!有一种热爱叫再战一届!再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