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夫妻的世界》因尺度过大被处罚 很多场景都是19禁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4 13:2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JTBC全新剧集《夫妻的世界》目前因为尺度过大而被处罚,韩国广播通讯委员会表示剧中过多的大尺度画面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

 

  根据报道表示韩国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今天在首尔举行会议,对《夫妻的世界》等部分场景尺度过大而引发争议的电视节目进行审议,对《夫妻的世界》中丈夫殴打妻子,第三者向有夫之妇索要名牌手包等场景做出了听取电视台意见陈述后再决定处罚水准的决定。

  韩国广播通讯委员会表示,电视台作为公众平台理应推广两性平等的观念,但部分电视台却为了收视率而在电视剧中安排美化性犯罪,将性商品化等剧情,并且还在未成年人能观看的时间段播出,造成了极其不好的影响。

  电视剧《夫妻的世界》由毛完日执导,朱贤编剧,金喜爱、朴海俊等主演。该剧改编自英国电视剧《福斯特医生》,讲述的是原以为是相爱着的夫妻的缘分因为背叛而终结,并被卷入复仇的漩涡的故事,该剧播出的时候就曾表示剧情是19禁,而且从现在播出的剧集到结尾都是19禁的剧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