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岩田刚典将主演电影《无名世界的片尾》 新田真剑佑共演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6 11:3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6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岩田刚典将主演电影《无名世界的片尾》,回归荧幕,而这一次与岩田刚典共演的则是演员新田真剑佑,这也是二人之间的第一次合作。

 

  根据消息表示电影《无名世界的片尾》是根据行成薫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讲述了同样没有父母的キダ(岩田)和マコト(新田)与有同样境遇的转校生ヨッチ三人一起幸福的度过了少年时期,但20岁时发生的某起事件改变了他们的人生,二人走上了复仇的道路的故事。

  岩田刚典是这几年十分受欢迎的男演员,他出道以来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凭借着优越的外貌长相和精湛的演技大获欢迎,与很多演员都合作过,出演的影视剧也获得了好评。这一次回归是他继电影《AI崩坏》之后再次回归大银幕。

  与岩田刚典搭档的是演员新田真剑佑,帅哥与帅哥的合作引发热议。新田真剑佑在电影中饰演岩田刚典的好友,两人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不过观众们对于两人的合作充满好奇和期待。

  目前,该电影还在选角之中,完成选角投入拍摄,预计在明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