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夫妻的世界》明晚大结局 金喜爱-朴海俊传达终映感想

http://www.yule.com.cn 2020-05-15 16:3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JTBC金土剧《夫妻的世界》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在明晚迎来大结局,而个主创们也传达了对该剧终映的感想。

 

  演员金喜爱在《夫妻的世界》中饰演女主角,她出演的角色很有魅力十分的受欢迎。她表示通过《夫妻的世界》获得了很多喜爱,非常感谢并且感到很幸福。金喜爱表示很努力的进行拍摄了,为了拍出更好的作品,导演、编剧、演员和工作人员们都辛苦了。她表示能够出演池善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这几个月也将会长久的留在我的心中,很感谢支持我的观众们,因为有大家的支持我才不会感到孤独,同时金喜爱也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守护充满了爱与恨的夫妻关系的结局,情况的变化和感情直到最后都很危险并席卷和两人有关的人物。希望大家能代入所有人的选择并愉快观赏。

  而男主角朴海俊则是表示自己今后应该会很怀念拍摄的日子,虽然很开心受到了过分的关注,但是同时也感到责任和压力很大,为了展现更好的面貌会更加的努力,毛完日导演和金喜爱前辈以及其他的工作人员和演员们都辛苦了,希望大家都能够健康,这部剧以怎样的结局而收尾也请大家继续关注。

  女二号韩素希也称拍摄这部剧让自己受益匪浅,能够和前辈们一起合作已经是自己的荣耀,感谢大家喜欢《夫妻的世界》,为了不给作品拉后腿,自己也正在更加努力的表演,会成长为更加优秀的演员,出演这部剧让自己很幸福。也请大家多多关注最后两集的部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