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广濑铃将出演《世界奇妙物语 20秋特别篇》 首次出演该系列

http://www.yule.com.cn 2020-10-16 16:3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16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广濑铃目前确定将会出演《世界奇妙物语 20秋特别篇》的《Imaginary Friend》单元,这也是广濑铃首次出演《世界奇妙物语》系列。

 

  据悉,广濑铃在剧中饰演专攻临床心理学的大学生原田早希,她在小时候幻想了一个只有自己看得见的朋友——一只名叫小雪的兔子玩偶,某天,原田发现自己幼时幻想的朋友竟然再次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目前广濑铃已经完成了剧集的拍摄,并且会在今年秋天播出,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此前,广濑铃被确诊为感染肺炎,而她本人也在医生的建议下隔离治疗。目前广濑铃还在治疗之中,粉丝们也十分的担心广濑铃的健康状况,希望其可以早日恢复。

  广濑铃是日本著名青年女演员,2012年,参加《Seventeen》模特大赛获得优秀奖,之后成为该杂志的专属模特,2013年,参演个人首部校园喜剧《幽灵女友》,并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2015年,凭借剧情片《海街日记》获得第7届多摩电影奖、第40届报知电影奖的最佳新人奖,同年,首次在青春校剧《学校的阶梯》中担任女主角,备受观众的喜欢和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