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惊奇的传闻》确定制作第二季 2022年上半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4 16:4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3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由赵炳奎,金世正,刘俊相和廉慧兰主演的OCN电视剧《惊奇的传闻》确定制作第二季。第二季确定会在明年9月投入制作,预计在2022年上半年播出。

 

  根据消息表示,OCN电视台全新电视剧《惊奇的传闻》目前播出之后收视和口碑都非常好,这也让制作方的信心大增,在大众的呼声之下,制作方也决定制作第二季。

  媒体方面称OCN《惊奇的传闻》预计制作为季播剧,并与主演阵容公司联系,进行日程确认,同时预计第二季于明年9月开始制作,以2022年上半年播出为目标,该消息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惊喜。

  据悉该剧改编自同名漫画,由赵炳奎、刘俊相、金世正、廉慧兰等主演,讲述了恶鬼捕猎者们伪装成面馆职员以对抗人间恶鬼的故事,播出后备受好评,目前仅仅播出8集收视率就达到了9%,是OCN历代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口碑和热度居高不下。

  目前,该剧还在热播之中,不过本周该剧确定停播,剩下的剧集将会于明年与观众们见面。

新闻表情